顾眠

佛系随缘~

吵架记【12】

眼见尚清华就要住到洛冰河的小竹屋里,他都快气死了。好不容易带着师尊出来度假,可以正大光明脱师尊衣服,抱师尊去海里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!可现在床上还躺一个,还要他做饭伺候!师尊的心都在他身上,他快气死了!真想一刀了结了尚清华。

别问为什么竹屋还可以再住下一个尚清华,说起来都是心酸泪…好不容易找到一片竹林,搭了个小屋,师尊非得叫他多弄出一间屋来,当时便乖乖听话照做了,没想到这小屋是师尊为他准备的!而且他已经睡了好几晚了,这就是师尊给他的小黑屋!虽然他不喜欢这间屋子,但是不代表他愿意让别人住进来!洛冰河暗自生气好一会儿,突然想起什么。“师尊,我先出去会,你想吃什么我去做?”沈清秋还没接话,便被尚清华抢先,“师侄我可以再吃一次面条吗?”“冰河就吃面条吧。”洛冰河看着霸占他师尊的尚清华,只觉得浑身不得劲!“嗯,都听师尊的。”望着尚清华笑了下才出去。

“瓜兄,我觉得我活不过明天了。”嘤嘤嘤,怎么脑子抽了要住在这…“没事的,你明天就走,冰河不会把你怎样的。”沈清秋捏着扇子说。

厨房里洛冰河没急着做面条,先给漠北君传了音:人在我这,来晚了,人怎么样不负责!传完才哼着小调开始做面条。

“师尊做好了,在外面吃吗?”以往都是端进屋中吃,现在可不行!“可以。”尚清华看着桌上的面条,不禁竖起大拇指,“洛师侄不愧是洛师侄,做饭那么厉害!”说完便坐下往嘴里扒面条,刚嚼了两下,便被刺激的吐了出来。“怎么?不合尚师叔口味?”嘴中又酸又辣竟还有苦味,看着洛冰河那模样,吓得又吃了两口。“怎会?洛师侄好手艺!”“冰河,”沈清秋出声制止,“厨房还有,劳烦师叔自己去。”尚清华看着他碗里和沈清秋碗中就知道他不去的话,绝对活不过明天!自己就跑去厨房,心心念念锅中的面条,连旁边多个人都没注意。抱个碗蹲在灶台边“唉,所有事情怎么面条兄你的出现次数那么多?那么好吃,怎么会那么多事?”尚清华嘴里叽里咕噜,不一会儿就吃完了。嘴里还有最后一口汤的时候,一声“对呀,怎么会那么多事呢?”一口汤就喷出来了,这声音他太熟悉了,起身刚转个头,吓了尚清华好大一跳。“呵呵,大王你也来度假吗?”尚清华怂了,他好怕,面前大王的脸色阴沉,一看就知道他惹事了。漠北君看着眼前瑟瑟发抖的尚清华,气不打一处来,那么害怕他吗?“尚清华谁允许你跑来这个地方的?”“我不是,我…你…”尚清华此时嘴也结巴,腿也不听使唤,一个劲的打颤。好不容易缓解点,直接向漠北君发火!

“你去找你的新相好的,来这里干什么?难道我去哪都要向你批准不成?你以为你是谁呀?”很好,没有哭的!他尚清华绝世好青年,不能再哭了。刚准备再说两句嘴就被堵住了。冰凉的唇吻上他的唇,小心翼翼的,没有深入,只剩安抚。尚清华脑中嘣的一声,炸了!呆呆的仰着头看着漠北君。最后就这么亲着,自己把自己憋的喘不过气来的时候才一把推开。此时的尚清华面色潮红,对面的漠北君也好不到哪去。“对不起,”漠北君低下头向尚清华道歉,“你是真有相好的了?”漠北君什么时候向他道过歉,以往有些什么都是他努力在讨好他,哄着他。尚清华内心认定漠北君真做了对不起他的事。漠北君见尚清华完全误解自己,便大手一挥把尚清华抱在怀里。下巴抵在尚清华头上,“非得本王打你,你才安分吗?”“没有相好的,只有你!”听见漠北君的话,绝世好青年尚清华哭了。担惊受怕大半个月,心里委屈的要命,在心上人面前能忍得住嘛!

漠北君抱了好一会儿,觉得胸前的衣服有些潮湿,“怎么了?”尚清华哼哼唧唧了半天也没回答。这样的让他怎么说,都丢脸了好几次,不能在大王面前再次丢脸!漠北君没得到回应,便低头眼前一幕让他哭笑不得。尚清华注意到便把眼泪鼻涕全部蹭上去!

两个人在厨房里呆了好一会,才想起外面还有人,这才出屋。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